卡樂B香港地道街頭小食系列「咖喱魚蛋味薯片」及「燒賣味薯片」


卡樂B全新驚喜滋味,推出兩款全新港式地道街頭小食口味—「咖喱魚蛋味薯片」及「燒賣味薯片」,兩款街頭小食一直陪伴著香港人成長,食出親切感之餘,更是真正屬於香港人的味道!



提到香港最地道的街頭小食,必定會想起隨處可見的咖喱魚蛋,經過炸煮後的魚蛋,混入秘制咖喱醬汁,口感爽口彈牙,味道香濃惹味。今次卡樂B以這款最受歡迎的街頭小食概念製作出「咖喱魚蛋味薯片」,入口咖喱味道極濃厚惹味,加上辣椒油的微微辛辣甘香味,每一口V cut薯片令人回想起不同成長片段!



魚肉燒賣同樣深受香港人愛戴。全新「燒賣味薯片」就以「燒賣」為主題,入口魚肉燒賣香氣濃郁,令你毫無懸念地聯想起地道的滋味。團隊選用了平切薯片,除了更配合味道之餘,口感上亦有不同的享受!



「咖喱魚蛋味薯片」及「燒賣味薯片」淨重量70克,由香港工場新鮮生產,12月上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