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CARE登陸希慎廣場


EVOLCARE 全新概念店已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開幕。全新概念店以簡約裝潢,展現純淨護膚的美學。開放的店面空間揉合自然元素,點綴著綠色植物,讓大家目光回到純淨產品的本質。



為祝賀新店開幕及迎接聖誕佳節來臨, EVOLCARE 推出以法語「繁星」命名的“L’étoile” 限量亮眼修護套裝(HK$ 680),包括EVOLCARE 最暢銷的星級眼部雙重修護組合 “Shea” 乳木果緊緻眼霜和 “Fleur” 花漾活力眼膜,帶來緊緻、如星星般明亮的雙眼;配上本地品牌NakedLab竹纖維絲質睡眠眼罩,讓你一夜恬靜好夢。



“Shea” 乳木果緊緻眼霜在瑞士研發,採用100% 純素成份,配方重點能從肌底開始刺激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的產生,幫助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深效滋養眼周細緻肌膚,同時消除眼部浮腫,抵抗日光和藍光等侵害。



“Fleur” 花漾活力眼膜為眼部肌膚帶來多重修護功效,重整肌膚紋理。同樣使用100%純素成份,膜材部份也是選用 100% 純天然、生物分子級材質,特殊的 3D 剪裁設計可使面膜緊密貼合臉部輪廓,有效導入眼膜中的活性成份,直達肌底。



“L’étoile” 亮眼修護套裝配上華麗而不失俏皮簡約的袋身設計,加上獨特的竹製手柄,整個套裝用料以再生物料製成,讓顧客能循環再用。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