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全新冬日暖心廚師發辦火鍋套餐




 位於沙田帝逸酒店頂樓的日式餐廳源峰由兩位來自日本的 主廚主理,於這個冬天推出三款全新廚師發辦火鍋套餐。三款火鍋套餐分別用上日本 A4 和牛及鱈場蟹腳等矜貴食材配以不同火鍋湯底及醬汁,除了帶來充滿暖意的味蕾享受,亦為親朋好友相聚創造難忘體驗。



三款冬日暖心廚師發辦火鍋套餐包括和牛壽喜燒、和牛涮涮鍋及鱈場蟹腳涮涮鍋。來自日本的 A4 和牛油脂肉質分佈均勻,充滿油香同時又不失濃 郁肉味,不論是配以昆布清湯涮煮或以壽喜燒汁烹調亦滋味十足。來自北海道的鱈場蟹腳以濃郁鮮味見稱, 肉質結實,即使配以簡單日本清湯亦足以滿足嗜鮮的味蕾。



8 道菜的火鍋套餐還包括前菜、時令刺身五款、蒸物、燒物及揚物等。當中不能錯過的伊勢龍蝦燒,選用來自日本伊勢的龍蝦,以秘製醬油烤至金黃焦香,肉質厚實彈牙,味道鮮甜。冬天亦為鱈白子當造期,鱈白子茶碗蒸為套餐中不容錯過之選。另亦有甘鯛天婦羅及和牛稻庭烏冬等,最後以季節甜品作結,為一頓盛宴劃上圓滿句號。

冬日暖心廚師發辦火鍋套餐
前菜 - 海藻 ‧ 蟹身 ‧ 海膽 ‧ 鮭魚子


刺身五款 – 中吞拿出來魚腩‧縞鰺 ‧ 石鯛 ‧ 鰤 ‧ 帆立貝


鱈魚子茶碗蒸


伊勢龍蝦燒


甘鯛天婦羅


A4 和牛 (壽喜燒 或 涮涮鍋) 或 鱈場蟹腳涮涮鍋


A4 和牛稻庭烏冬


時令甜品


每位 HK$1,680 須另加一服務費
餐牌只供參考,菜式根據時令食材而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