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熱帶海島風格燒烤酒吧MAKA HIKI落戶大坑


Maka Hiki Tropical Bar & Grill (Maka Hiki)現已開幕,餐廳負責人Maxence Traverse 受過往的海島旅遊體驗啓發,餐廳以異國風情的菜式及飲品,伴隨休閒氣氛,讓每一位到訪Maka Hiki的客人可以瞬間彷如置身綠洲之中,忘卻城市繁囂。



餐廳的室内設計以奪目色彩為主調,在熱帶風情圖案對比溫暖質感的木材與竹材下,營造一個舒適而帶活力的空間讓訪客放鬆。在日間,Maka Hiki可以為健康及運動愛好者帶來他們喜歡的餐飲體驗;而夜幕低垂之際,就會搖身一變為炙手可熱的燒烤餐廳酒吧。客人亦可到充滿空間感的露天平台小坐片刻,全身心融入這片叠翠綠洲,盡情吃喝。



餐廳的菜式靈感源自加勒比海、波利尼西亞、印度洋和東南亞熱帶島嶼的島國文化,並由香港土生土長的英籍多米尼加廚師Russell Doctrove作爲餐飲顧問, 將Tiki風格完美呈現。客人可選擇健康美味且清爽開胃的頭盤,以辣椒鹽點綴的Mauritian Tamarind, Mango and Pineapple Salad(港幣120元),味道酸甜又清爽開胃,其他不容錯過的頭盤還有用上澳洲牛里脊肉,灸燒得恰到好處的Spicy Beef Salad(港幣210元),淋上乳酪和辣椒柚子汁,鮮嫩清新的Salmon Crudo(港幣230元),以及伴以入口即溶吞拿魚的Hawaiian Poke Tuna(港幣260元)。



Maka Hiki的主菜讓客人可以一同分享這不凡的味蕾驚喜,喜歡獨特風味的食客將會被Grilled Mahi Mahi(港幣265元)所驚艷,香烤鬼頭刀配搭的咖喱汁更糅合椰漿、辣椒油和炸香蔥,富濃厚風味和口感。‘Seychelles’ King Prawns (港幣320)靈感來自於曾經是海盜之地的島國塞舌爾,大蝦蘸上自家製的瑪莎拉香料後再燒烤,別有一番風味。



另一重點推介包括香烤至完美的Lombok Baby Chicken(港幣 265 元),以及48小時慢煮的Slow Cooked Beef Rib(港幣590),份量適合4人享用。嚐甜的食客可以選擇以幼滑椰奶熬煮的Rice Pudding(港幣78元)為美食之旅畫上完美句號,或享用口感黏韌的Homemade Rhum Baba(港幣78元),蛋糕蘸滿特選橡木桶陳釀冧酒,味道香醇甜美,令人一試傾心。



Maka Hiki一系列招牌雞尾酒以冧酒為基調的Maka Hiki Punch(港幣 180元),酸甜的瑪拉斯奇諾櫻桃酒、西柚和檸檬,為味蕾帶來不一樣的衝擊。以龍舌蘭酒為基調的Tik Tok Tiki(港幣 130元)玩味十足,客人一定會被又麻又辣的泰國紅辣椒刺激得頭皮發癢。



其他精選特色雞尾酒包括Bikini Girl(港幣130元),是一款由卡薩明戈布蘭科龍舌蘭酒、荔枝和玫瑰果泥、青瓜和紅莓汁混合而成的果味酒,以及Dum Dum Give Me Rum Rum!(港幣150元),一款糅合了4種不同類型的冧酒而成的雞尾酒。



每款雞尾酒都會以造型古靈精怪,玩味十足的Tiki酒杯呈上,賞心悅目的搭配讓客人會心微笑。如客人想避免酒精飲品,可以選擇以 Lyre's 無酒精烈酒代替冧酒。此外,Maka Hiki 與ecoSPIRITS 合作,減少餐廳的碳排放——帶有「 eS 」標誌的雞尾酒為減省150克碳排放的選擇。



配合健康主題,Maka Hiki亦會提供以水果和高蛋白為主的早午餐選擇。菜式包括時令水果的Dragon Bowl(港幣120元),配搭各種香脆配料;另有配上柚子醋的Yuzu Ponzu,絕對是健康又有營養的不二之選。



Maka Hiki Tropical Bar & Grill
地址:大坑銅鑼灣道98號2樓
電話:2155 177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