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寬巷子推出全新海鮮薈萃盛宴


台北‧寬巷子將來自台灣的手工火鍋佳餚直送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帶來非一般的驚喜。由即日起推出台北‧寬巷子 香港店限定的全新海鮮薈萃盛宴,精選多款時令海鮮,在大家可在寒冬下圍爐,以精緻料理配上台灣直送的麻辣火鍋添上絲絲暖意。



台北‧寬巷子除了招牌名物玫瑰松阪吸引外,全新推出的海鮮薈萃盛宴*,以超巨型木盒盛載多款款式矜貴且非常新鮮的時令海鮮招待食客,猶如參與一場以海鮮作主題的華麗盛宴,配上龍蝦、鮑魚、刀貝、鮮蝦、魷魚及時令活魚(供應款式按當日供應為準),賣相極具霸氣且鮮味十足,用來打卡是不二之選。海鮮薈萃盛宴最多可供6位享用,單點價$2480。



除了單點海鮮薈萃盛宴外,想在節慶日子與親朋好友吃得滿足,推介6人海鮮共聚套餐*($4188/6位用),集結台北‧寬巷子多款人氣名物如鴛鴦鍋(自選兩款湯底)、溫體牛(大)、玫瑰松阪、花團錦簇、墨條牛軋(彩虹款)、枝仔冰(彩虹版)、鳳梨酥(彩虹版)、黑毛肚、手工麵及紅薯細粉,邊看維港海景邊品嚐地道台式美食,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海鮮薈萃盛宴及6人海鮮共聚套餐需於一日前致電預訂,每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台北‧寬巷子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57舖
電話:3188 284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