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Tiger首度一人分飾多角化身Kiehl’s E-shop店長




一向熱愛藝術的 Kiehl’s,每年趁着普天同慶的佳節,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合作,攜手推出年度節日限量版企劃,藉此支持藝術家社區。適逢 Kiehl’s今年慶祝170周年,為了延續此歷史悠久的傳統,配上與藝術家Marylou Faure聯乘的奇趣限量包裝設計,伴您度過一個充滿祝福的聖誕。



除了是Kiehl's品牌成立170周年,亦是網店成立一周年,所以今年特別邀請MIRROR成員Tiger (邱傲然),到Kiehl’s店舖內拍攝以「Give Thanks to ME」為節日主題的宣傳短片。Tiger一人分飾多角,和大家一起選購禮物,Tiger都決定挑選一份禮物,好好地獎勵辛勞工作的自己。同時,他亦希望粉絲們能和自己一樣,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一點儀式感,學懂獎勵自己。



在宣傳片中,Tiger一人分飾幾角,包括自己、Kiehl’s E-shop店長及速遞員三個角色。由於是獨腳戲,需要在短時間轉換角色兼情緒,難度相對較高。在拍攝當日,Tiger都會把握空檔時間,不斷反複背誦對白及練習表情和反應。鏡頭前Tiger揮灑自如,每個角色的演變也能輕鬆駕馭,實在進步不少。



宣傳片已於2021年12月9日發布,請留意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Facebook專頁@KiehlsHongKong。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