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or Tea茶餐廳全新冬日餐牌


觀塘裕民坊 Coffee or Tea茶餐廳打破傳統茶餐廳既有的框架,以多款中西融合的破格茶餐廳美食帶來創新驚喜。



踏入冬季,以四款全新變奏的「生鐵」煲仔飯包括臘腸潤腸烏魚子煲仔飯、西班牙莎樂美腸及台式香腸煲仔飯、窩蛋牛肉煲仔飯和法式梅子油封鴨脾煲仔飯;



為了以電磁爐製作出明火飯焦的效果,Coffee or Tea特意定製了極為耐熱的生鐵煲,而飯底方面更創製出破格的「西班牙salami風乾肉腸忌廉飯底」,忌廉中的奶油沉底後完全融化於米粒當中,令飯焦更加金黃香脆,而西班牙香腸中的油脂和辣味則令飯底更為惹味,配以泰國香米,以「先蒸後燒」的方法先製作出油香惹味的飯底,加上主食材後燒煲製作出香脆飯焦的同時,令主食材的精華滲入飯中,再配以由特級生抽、甜豉油和酒所製成的秘製豉油,和最後灑上的蔥粒和蒜片,顛覆你對傳統煲仔飯的想像!



除此之外,亦有烏龍鴛鴦、雲朵鹹牛肉蛋多士、花膠雞絲米通粉、榴槤綠豆冰、沙嗲牛肉麵、及破格版的椰子味奶油忌廉賓,創新風格為你帶來驚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