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OYAU聯乘本地人氣畫家蔡逸俊推出限定歌劇院蛋糕


 DALLOYAU早前推出的蛋糕個人化服務備受歡迎。其中,相片打印服務讓客人把珍貴回憶印在蛋糕上,小小心思更顯誠意。


農曆新年及情人節將至,法國殿堂級糕點品牌DALLOYAU於1、2月期間,與人氣畫家蔡逸俊合作,推出六款印上絢麗花卉及和可愛寵物水彩畫作的歌劇院蛋糕;


無論是朝氣勃勃的牡丹、浪漫的玫瑰花海,或是逗趣的小貓小狗,總有一款適合在節慶期間與愛人摯友細意品嚐。顧客可於3天前親臨店鋪,或於網上預訂(每個HK$468)。


蔡逸俊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香港八十後畫家,偏愛寫生及繪畫花朵。芸芸顏料中,水彩最變幻莫測,柔和又感性,故成爲逸俊最喜愛的媒介。


自2012年開始,逸俊踏上藝術之路,開始以墨水筆作街頭寫生及描畫人像、動物等。直至2016年,逸俊開始鑽研水彩運用,因獨愛花朵形態萬千的緣故,令花卉成為了他主要的創作題材,其後更遠赴台灣及泰國拜訪多位繪畫大師提升繪花造詣。


回港後,逸俊創作了繡球花系列,不但成為了他的成名作,更獲邀於本地及國際的各大型展覽會,包括意大利Fabriano及Urbino國際水彩畫節中展出作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