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 搶「鮮」登場


踏入2022年,譚仔雲南米線搶「鮮」推出「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以珍寶仿蟹柳、鮮甜帶子肉、彈牙魚片頭碰撞泡椒酸菜魚湯的激鮮滋味為你開啟新一年!除此之外,載譽歸來的香辣惹味小食蒜椒雞腳筋和兩款全新特飲包括忌廉溝豆乳和凍奶蓋熱情果青瓜特飲亦隆重登場!



「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中外型霸氣及啖啖肉的珍寶仿蟹柳,與鮮甜帶子肉的嫩滑口感和魚片頭的彈牙帶來豐富的口感,配搭營養十足而海味濃郁的紫菜,爆發激鮮滋味。



泡椒酸菜魚湯湯底選用三種辣椒熬製,包括泡椒、指天椒和青剁椒,三種辣椒分別帶出不同的辣味,讓刺激感在口腔蔓延,配上口感爽脆同時味道清甜的酸菜,更將湯底昇華至另一個層次,每一口都充滿啖啖譚仔味!



「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亦可自選其他由5小辣起的辣度,變奏出不同驚喜滋味。而載譽歸來的蒜椒雞腳筋經骨處理後仍保有軟骨,口感爽脆之餘彈牙有嚼勁,吸盡帶有濃郁蒜香的秘製紅油汁,集香辣、過癮和惹味於一身!



而全新特飲忌廉溝豆乳是港式經典「忌廉溝鮮奶」的變奏版,以豆乳代替鮮奶,濃濃的豆香味中品嚐得出忌廉汽水的獨特香味和清爽的氣泡口感;而凍奶蓋熱情果青瓜特飲則以清新香甜的熱情果青瓜特飲配以豐盈滑溜的奶蓋,口感順滑又解辣!

  

另一方面,譚仔雲南米線更邀請到人氣漫畫家Maggie Market (馬仔市集)以譚仔最受歡迎的配料食材設計出一套四款的揮春,包括「風笙水起」(竹笙)、「青春常駐」(墨魚春卷)、「身嬌肉貴」(腩肉),和「人人彈起」(墨丸),於2022年1月13日起,凡購買任何外賣自取 (不包括第三方外賣平台) ,即可免費獲贈一套四款的「譚仔雲南米線 X Maggie Market」揮春,為大家送上滿滿新年祝福!



欣宜聯同為是次全新口味米線拍攝宣傳海報的七師傅和譚仔女聲合唱團隊長及副隊長一同出席活動並率先試食,欣宜尤其欣賞紫菜珍‧鮮三寶泡椒酸菜魚湯米線當中的三寶,每嗦一口米線均品嚐到泡椒酸菜魚湯的酸辣、紫菜的海味和啖啖的海鮮三寶,極為滿足!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