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ēsop 冬季護膚保養精選


在此季節中,天氣變化充滿不確定性對肌膚而言特別辛苦。為了好好呵護肌膚於日常保養儀式中加入以下產品配方:
1. 輕柔潔面乳

輕柔潔面乳在清潔肌膚的同時,可發揮極為溫和而徹底的潔膚功效,適合 大多數膚質,尤其是敏感性或乾性肌膚。這款產品適合每日使用,其成分還包括保濕性的泛醇(維他命原 B5),有助於防止肌膚在清潔過 後出現乾燥狀況。具有肌膚舒緩作用的檀香和薰衣草成分則能確保清潔過程不會對敏感性肌膚造成 刺激。
建議零售價: HK$255 / 100 mL HK$395 / 200 mL

2. B 綠茶平衡調理液

這款不含酒精的溫和調理產品可以鎮靜肌膚,改善肌膚水油平衡,發揮輕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感覺
柔軟。此產品尤其適合混合性和敏感性肌膚,而保濕成分泛醇(維生素原 B5)和乳酸鈉有助於令肌膚保持水分。
建議零售價: HKD $255/ 100mL HKD $395/ 200mL

3. 完美滋潤面霜

完美滋潤面霜以多款植物精華和實驗室研發成份精心調配,質地容易被肌膚吸收,能為肌膚提供 卓越的保濕和滋養功效,更是適合在污染和乾燥都市環境中每天使用的保濕霜。
建議零售價: HK$860/ 60 mL

4.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此濃縮調理精油富含維他命 E 和 A,質地容易被肌膚吸收,可有效調理和深層滋潤乾燥或受損 肌膚,亦可將一至數滴精露與 Aesop 保濕面霜混和作日常護理使用。
建議零售價: HK$530/ 25 mL

5. 藍甘菊保濕面膜
一款強效保濕的護理配方,其中蘊含的草本分具有舒緩功效,可以令為肌南補充水分。 最適合中性到乾性肌膚者,以及暴露在乾燥,潮濕或污染環境中的人群。
建議零售價:HK $380/ 60mL

以上產品在 Aesop 全球各概念店、特約銷售點和百貨專櫃有售,亦可於 aesop.com 購買。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