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CHA TOKYO 現已登陸銅鑼灣


 

來自東京表參道的 THE MATCHA TOKYO 現已登陸銅鑼灣勿地臣街, 在疫情下不能去東京之時,大家亦都可以享受到天然抹茶的美味,藉抹茶內豐富的養份,令身體變得更健康,成為大家每天的習慣。



2018 年春,THE MATCHA TOKYO 於東京表參道開設首間店舖,旋即引起抹茶熱潮;THE MATCHA TOKYO 於 鹿兒島及京都宇治自設茶園,以無污染土壤、天然湧泉水來孕育有機抹茶。所有抹茶 只取每年第一造的新茶(約每年四月下旬至五月中旬),並以人手摘取,以確保茶葉質素為最優 質的一番茶。茶葉收成後會按傳統以石磨輾成一番抹茶粉,令抹茶本來的甘味、香氣、顏色都可以充分保留;而抹茶內豐富的兒茶素,更有抗衰老的作用,讓人同時有健康、美顏的效用。



THE MATCHA TOKYO 店內均有年輕茶師駐場,以時尚悠閒的方式展現茶道工藝。 三款最上級的原味抹茶,都會由茶師以茶道方式即席沖調,包括:JAPAN PREMIUM、 KYOTO UJI 、GOKO。原味抹茶以外,THE MATCHA TOKYO 亦備有多款抹茶飲品,令抹茶風味變得更時尚多變,而 Matcha Latte Float 更是香港店獨家限定款式,香濃的抹茶 latte 再加上一球北海道牛乳雪糕,既是飲品亦是甜品,一次過滿足兩種欲望。



除了一系列的抹茶飲品,THE MATCHA TOKYO 亦有多款抹茶甜食。Matcha Lemon Jelly Parfait 底層往上依次是抹茶 啫喱、脆片、檸檬啫喱、抹茶軟雪糕以及自家製糖漬檸檬片,酸甜平衡之餘更突顯了抹茶的甘濃。



THE MATCHA TOKYO 銅鑼灣店亦設有零售區,售賣各種由日本直送的抹茶產品,包括各式 包裝抹茶粉,亦有 Matcha Milk Jam 、Matcha Pecannuts Chocolate 以及與東京自由之丘人氣甜品店「黑船」聯乘的 Matcha Castella, 長崎蛋糕鬆軟而富茶香,正好適合客人帶走與摯愛分享。



THE MATCHA TOKYO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 8 號地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