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glove首度開放周日並推出全新週末早午餐


爵士酒吧 Foxglove將首度開放週日,並推出結合現場DJ、雞尾酒及點心的全新週末早午餐(每人HK$400),更提供兩小時任飲套餐(每人HK$200)。而每逄星期一至五,歡樂時光更延長至中午12時至下午6時,令人盡情享受午後微醺時光。



全新週末早午餐讓客人可於整個週末中午12時至下午6時盡情狂歡。由下午12時30分至3時30分期間,酒吧安排了引人入勝的 DJ 表演—Bad Times Disco 將在星期六播放 Synth-pop、Bossa Nova 和 Baleàric音樂,週日將播放輕快的 Soul、Boogie、AOR 和經典熱門歌曲。

大廚亦精心挑選了九種珍貴的點心美食,向本地美食文化致敬,包括開胃的涼伴青瓜、上海小籠包、惹味的麻辣小籠包,以及經典手工原隻蝦餃皇。另外還有以新鮮北海道扇貝和蘆筍製成的碧綠帶子腸、金黃香脆的炸蝦多士、炒豆苗及叉燒蝦炒飯;具創意的芝士漢堡春卷則代表了香港的多元文化。

   

客人同時亦另點任飲套餐(每人HK$200/兩小時;每小時另加HK$150),盡情暢飲優質紅白葡萄酒、招牌雞尾酒、精釀啤酒和蘋果酒。任飲套餐更包括Bellinis、用上 Cynar的Antichoke Smash,帶有草本香味、薄荷、葡萄柚和Demerara糖的味道;而Americano肯定會成為大眾的最愛—以Campari、Vermouth di Torino和蘇打水混合而成。

Foxglove 歡樂時光改為週一至週五,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調酒師團隊精心製作了一系列高球雞尾酒,其中包括Highball Hunter—一種由 Fernet Hunter 、 Cuaca Soda 、精緻的薰衣草、青檸碎及Chartreuse調製而成的雞尾酒; Fox Highball 則以 Fernet Hunter、清爽的薑汁汽水、Laphroaig威士忌和薄荷調製而成;Juice Joints則讓客人品嚐以不同酒品混合果汁,包括各種誘人的白葡萄酒、紅葡萄酒、玫瑰葡萄酒、精釀啤酒、伏特加、氈酒、冧酒、Bourbon威士忌和優質蘇格蘭威士忌。

Foxglove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2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