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2022年春夏女裝系列


Loro Piana 2022 春夏系列提倡行動的自由,跟著陽光的腳步,及時把握美好時光。



自然色彩點綴著活力色調和流暢線條,從剪裁柔和的單品到飄逸裙子,全都洋溢著舒適愜意的風情,可輕鬆根據不同場合做穿搭變化。Loro Piana輕鬆自在的精神體現於柔軟的材質、立體層次和俐落剪裁的單品設計之中。陪伴您進行各種活動的最佳搭擋包括直筒外套和寬鬆的風衣:短斗篷和短版上衣、襯衫式外套和寬鬆的拼花圖案外套、派克大衣和牛仔服飾、紋理別緻的針織套衫、緊窄裙子和五袋式長褲、飄逸長裙、線條柔和的無袖直筒裙、可和長褲穿搭的外衣、條紋上衣和短褲。各款服裝柔和修長的造型和以下配件穿搭,讓長時間行動更輕鬆便利:皮革人字涼鞋、低跟編織涼鞋、小牛皮和麂皮鞋底的涼鞋,以及拉菲草編織手袋和超大尺寸小牛皮與帆布 Sesia手提袋。所有設計均呈現迷人的紋理質地和柔滑觸感,無論是視覺或觸覺均同樣令人愉悅,忠於 Loro Piana 重視多重感官體驗的精神。



羊絨、小山羊絨、羊絨紡真絲、棉、亞麻、真絲針織等面料凸顯服裝的配色,小羊皮則有白色、堅果牛奶色、杏仁糖色、牛軋糖色、陽光金黃色等各種溫暖色調,還有檸檬雪葩色和檸檬冰棒色的明亮色調。雲呢拿杯形蛋糕色、陽光金黃色等大地色調以及海洋水漾等藍色調上有著花卉印花和條紋圖案,進一步營造出律動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