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 2022秋冬男裝系列


ETRO 2022秋冬男裝展隨著一卷意義雋永且精緻玲瓏的袖珍書籍拉開序幕。



一月明媚清新的陽光溫柔地灑在充滿書卷氣息的會場,ETRO 2022秋冬男裝展在這裡正式上演。今季男裝系列彷如一次在璀璨星光下的極北冒險,是一段生生不息的旅程。正經歷成長蛻變的年輕人們,懷揣書卷,迎接生命的奇遇。整個系列仿如一個小型圖書館,以一條細膩的線索貫穿並表達出ETRO男裝設計總監Kean Etro的意志與願景。帶著全新的感受,甚至品牌經典的佩斯里花紋也被賦予一種幾何維度,得體的穿著再次獲得重視。



品牌以不同形狀、顏色和主題的韻律表達出「清晰」的概念,整體上呈現出活潑的線條美。溫潤而俐落的輪廓以各種飽滿的色澤和單色組合勾勒:冰灰色和鈷藍色、濃烈的紫色、森林綠和橙色、明亮的紅色、電光藍和少許芥黃色,並輔以黑白圖案。服裝選用緻密且富有質感的面料製成,包括羊毛、天鵝絨、提花絲綢和橡膠。在ETRO的鏡頭下,層次分明、乾淨俐落的經典男裝一目了然,包括大褸、加長大褸、衛衣外套、卡夫坦長衫、羽絨外套、休閒外套、印花襯衫和印有詼諧文字的毛衣等。ETRO的設計語言也遵循新一季的秩序,傳遞ETRO 2022秋冬男裝系列璀璨星光下的極北冒險。玫瑰用古拉丁文、或以植物形態抽象化的筆觸表達;狼是品牌自2020年起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保護的物種,今季以鑲嵌裝飾或提花設計呈現出來。壓花水晶圖案和留白則在織物外側營造出令人驚喜的美感。卡通圖案運動鞋和經典繫帶鞋款則寓意少年與成年之間的對峙和火花。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