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期間限定皮革工作坊


如果想製造甜蜜的共同回憶,今個情人節可以帶同你的另一半參加首個獲日本官方授權,以機動戰士高達為主題,由本地品牌motto carpe diem推出的期間限定皮革工作坊。



鍾情手作的女生們,可以文青的方式,與男朋友一同感受「砌」高達之樂,完成工作坊後更可以將印有高達元素的皮革工具帶走,保留珍藏。想為摯愛送上驚喜,亦可以選擇一系列個人化的「motto carpe diem x 機動戰士高達」皮革產品,印上情人專屬暱稱,送上你倆之間獨有的甜蜜心意。



工作坊分別可以製作銀包、卡片套、行李牌、護照套以及證件套 (HK$780 - HK$1,580),每款產品均有高達(Gundam)、馬沙專用渣古(Char’s Zaku II)及渣古(Zaku II)的專屬設計供選擇。指定日子及情人節當天於尖沙咀美麗華店或新蒲崗店內舉行。



於工作坊內,所有皮革材料經已裁剪好,並打好針孔,只要依照導師的指導,便能輕鬆於數小時內完成。成品更獲授權加入個人化元素,每款產品都印有相應的聯邦軍或自護軍軍階,於軍階下可免費熱壓燙金印上你與愛侶專有暱稱,成為你倆獨一無二的收藏品。你更可以把工作坊內使用的一套5件專用工具帶回家作紀念。



工作坊時間表及詳情請參閱https://www.motto-gundam.com/zh-hant/categories/leather-workshop



除了參加皮革工作坊,更可以直接選購成品作為禮物,為另一半送上驚喜。皮革產品採用意大利天然植鞣牛皮及Pueblo磨砂植鞣牛皮製成,經過全人手染色及加光處理,帶出接近原型的鮮明顏色。以下為你精選3大熱門情人節禮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