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Vinergetic C+抗倦活膚系列




Caudalie突破美容界規範,將於2月9日首次推出男女適用的全新Vinergetic C+ 抗倦活膚系列,注入100%天然的純天然維他命C+,猶如肌膚能量飲品,瞬間為肌膚提神,秒速擊退倦容,重拾明亮活力!



高穩定性、高親膚性、高滲透性的革命性純天然維他命C+ 比一般維他命C 高4倍穩定度及14倍細胞吸收度,絕不氧化變色、不會失去護膚效能、不吸光、不刺激,配方不受高溫、空氣和日照紫外線等環境影響,而且日夜均可使用。配合專利抗氧化成分葡萄籽多酚和微透明質酸,能深層穩定地發揮強大的抗氧功效,極速滲透並調節肌膚狀態,即時明亮活力、保濕飽滿、抗氧去黃,徹底掃走疲憊倦容!



整個系列的所有產品配方繼續秉承 4 大真「淨」無害承諾:無內分泌激素、致敏成分、動物原料和不可分解成分,不含香料、矽、石蠟、礦物油、PEG、Paraben防腐劑、月桂基硫酸鈉、苯氧基乙醇、聚矽氧烷、鄰苯二甲酸酯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即使長期處於急促和高壓的環境下,肌膚依然時刻神采飛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