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傳奇,徠卡發佈全新M11相機


徠卡相機剛發佈了最新的徠卡M11相機,結合經典旁軸與現代相機技術,為每位攝影師提供極致靈活的攝影體驗,其主要特點包括:

1. 三種可變解像度技術 (Triple Resolution Technology): 使用者可選擇以6000 萬、3600萬或1800萬像素三種解像度拍攝,更可分別儲存DNG和JPEG兩種格式相片,為Leica相機中第二高像素的相機。



2. 除了可插SD卡外,還配備了64GB的大容量內置記憶體,讓M11成為首個可同時在兩種不同的儲存媒體上分別保存兩種格式圖像檔案的M系統相機。



3. M11刻意取消了傳統底板設計,改成可直接卸裝電池,亦配備了USB-Type C 插頭 ,可用於直接充電。配備1800mAh容量的電池,電量提高百分之64,擁有更長續航力。(大約可拍攝700張相片)



4. M11設有黑色和銀色版。黑色版機身頂蓋用上鋁(Aluminium), 重量亦較銀色版M11輕約百分之20。銀色M11頂蓋則保留經典黃銅(Brass)設計。
全新M11相機 (建議零售價:港幣 $73,900)已抵達香港銅鑼灣旗艦店及國際金融中心專賣店。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