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兩年的抗疫之旅,讓口罩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必需品


歷時兩年的抗疫之旅,讓口罩成為不可或缺的日常必需品,亦是潮流人士展現個人獨特風格的焦點配飾。KAZE打造出一系列平衡安全和美學的尊尚口罩,不單提供頂級防疫保護,亦備有多款時尚獨特色調,展現雅致的個人生活品味。近日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推薦公眾佩戴KN95口罩,該建議再次確證KAZE KN95口罩提供了對COVID-19的最高級別保護。



每款KAZE口罩均有彈性可調節的掛耳帶和海綿鼻樑墊,讓每個人都可以調節合適自己的尺寸,以確保正確佩戴,提供最大保護。KAZE Origins口罩採用頂級物料,有效提升透氣度並阻隔塵埃、細菌和微粒,適合日常穿戴。



KAZE的2022冬季系列,分別為Alpine, Azure, Glacier and Carpentry 四個口罩系列,精選鮮艷奪目、充滿活力的顏色,為新的一年注入無限活力和熱情。每個口罩都是獨立包裝,可以重新密封。KAZE於2021年與英國時尚網店MATCHESFASHION進行跨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而其他知名合作單位更包括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德國房車大師賽、女子網球協會 與及 蘇富比等。KAZE不僅是最高級防疫保護,亦成為點綴日常穿搭的高級時尚配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