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推出 「藝術予希望」限時住宿禮遇


為慶祝 4 月 4 日「兒童節」,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與非牟利機構Sovereign藝術基金會攜手推出「藝術予希望」限時住宿計劃。賓客可專享愜意的住宿、美饌體驗以及專屬美術套裝,於住宿期間或家中探索及發揮創意。酒店亦將於2022 年 3 月 4 日至 4 月 6 日期間,在酒店東側大堂舉辦「瞳夢世界」藝術展覽,展出一系列由本地弱勢兒童所創作的藝術作品,宣揚藝術教育的訊息。

為慶祝是次合作,「藝術予希望」限時住宿計劃的部份收益將捐予Sovereign藝術基金會,資助本地低收入家庭及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參與表達藝術課程,介紹藝術帶來的益處。

預訂日期由即日起至2022年3月29日,適用入住日期由2022年3月4日至4月30日。「藝術予希望」住宿計劃」定價由每晚港幣2,080元*起,各項精彩禮遇包括:
• 每間客房可免費獲贈Sovereign藝術基金會美術套裝乙份,適合成人及兒童使用。套裝包括精美帆布袋、填色繪本、顏色筆、一系列美術用品及工具、木製「Tree of Your Imagination」 勞作活動以及可平靜心靈的塗鴉教學
• 雙人三道菜晚餐套餐,可選擇於客房或Café Causette 享用
• 24小時彈性入住及退房,盡享 24 小時奢華住宿(星期一至四適用)**
• 每日雙人早餐
• 文華閣客房或套房之賓客可專享文華閣專屬禮遇

為提高大眾對本地弱勢兒童的關注及宣揚藝術教育的訊息,香港文華東方酒店攜手Sovereign藝術基金會,於2022年3月4日至4月6日期間,在酒店東側大堂舉辦「瞳夢世界」藝術展覽。是次展覽以友誼、愛和社區為靈感,並邀請曾參加「Make It Better」計劃、年齡介乎6至12歲的兒童,展出他們富有創意和意義的藝術作品。這些兒童透過創作以非語言的方式表達內心感受,引證了藝術為他們人生帶來的正面影響。賓客可於展覽中欣賞作品,亦可透過捐款支持Sovereign藝術基金會的教育工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