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 推出全新深夜奇蹟修復雲朵面霜




Kiehl’s自2010年成為面部精華油的先驅,推出「深夜魔法」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其配方蘊含多種強效植物精華,有助於在晚間黃金時段修補肌膚。精華油不但已贏取超過57項美容奬項,更創出於全球每1分鐘售出兩瓶的佳績。今年,Kiehl's為「深夜奇蹟修復系列」加入新成員— 全新深夜奇蹟修復雲朵面霜 (Midnight Recovery Omega-Rich Cloud Cream)。

全新面霜透過嶄新的乳化技術,將富含奧米加3 & 6 脂肪酸的 Kiehl's植物油與多種強效成分混合而成的獨特配方,有助修護對皮膚具保護作用的脂質層。配方蘊含 98.6% 天然萃取成分,有助鎖住水分,顯著提升飽滿度,讓肌膚在翌晨變得更富彈性、更年輕。其獨特的輕柔雲朵質感提供極緻的感官體驗,並帶有有助放鬆緊繃身心與情緒的薰衣草香氣,讓焦慮狀態得到舒緩,非常適合睡前使用,以助進入甜美夢鄉。

【全新】深夜奇蹟修復雲朵面霜 Midnight Recovery Omega-Rich Cloud Cream
建議零售價^:HK$400 / 5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