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 Hiki 在疫下推出外賣自取及外送服務


隨著第五波疫情和社交距離措施,Maka Hiki堂食服務會維持不變,同時推出外賣自取和Deliveroo戶戶送獨家美食外送服務,於早餐、午餐和早午餐時段繼續提供健康美味的選擇。不論食客是否期望一個遺忘已久的熱帶假期,或單純只想安坐家中享用美食, Maka Hiki在疫情期間,繼續以各種健康和創新的 Tiki Chic風味島國料理及飲料,幫大家忘卻繁囂。



Maka Hiki 供應各款色彩繽紛、味道多變的菜式,希望在這段時間讓客人忘卻繁囂,盡情吃喝。客人可以在空氣流通的露天平台,一邊感受著陽光和微風,一邊品嚐餐廳招牌「營養早餐碗」系列,包括為大家帶來味覺衝擊的 Dirty Chai Detox Bowl 和藍藻 Blue Dragon Bowl。


偏好高蛋白質飲食的客人可選擇一系列的夏威夷蓋飯,包括蒜香滋味的 Chicken Ginger Bow, 或是適合素食者享用的 Tofu Peanut Bowl。Maka Hiki 令人矚目的周末悠閒 早午餐套餐 (港幣 498 元起) 包含各種招牌頭盤、主菜、配菜及甜品。 客人更可以港幣 648 元選擇早午餐套餐,連同享用 3 小時任飲無酒精飲品,或以港幣 798 元選擇早午餐套餐連同享用 3 小時任飲酒精及無酒精飲品。



如想安在家中品嚐「Tiki Chic」風味的島國料理,Maka Hiki 現已提供外賣自取服務。更與Deliveroo合作,提供獨家美食外送服務,提供多種食物選擇,包括餐廳招牌「營養早餐碗」及夏威夷蓋飯系列,當然亦不少得單點餐牌上各種特色頭盤、主菜、甜品、酒精和飲料。



外賣自取時間: 週一至日:早上 9時 30 分 至 晚上 8 時
Deliveroo 送餐時間:週一至日:早上 11時 至 晚上 8 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