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與時尚達人Iris Apfel攜手推出高級聯乘合作系列




H&M將與時尚達人Iris Apfel攜手推出最新的設計項目,藉此慶祝這位無與倫比的時尚偶像的100 週年誕辰。整個聯乘系列不但充滿活力,而且非常華貴迷人,盡顯Iris Apfel的獨特個人風格。Iris Apfel x H&M系列將於 2022 年 3 月 31 日在 hm.com 和H&M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限量發售。



Iris Apfel以其華麗的時尚觸覺、强烈突出的個性和大膽的服裝而聞名。 她主張價格從來不是重點,同時提倡風格和靈感其實可以來自任何人或任何地方。Iris Apfel x H&M系列以其獨特的才華天賦,以及「more is more」的審美觀為靈感,為每個人設計了一系列令人驚歎的作品。系列中所有服裝和配飾的都是為了向 Iris Apfel 堅定不移的獨立自主性和原創風格致敬。



整個系列的特色在於靈活地採用了不同玩味有趣的紋理、圖案和剪裁為組合。 當中主要服裝單品包括一套帶有精緻豌豆刺繡和珍珠豌豆的提花西裝套裝,寬大誇張令人注目的荷葉邊薄紗夾克外套,以及印有同樣鳶尾花印花的波浪狀分層式半身裙子和襯衫,無一不令人驚嘆。Iris Apfel x H&M的設計系列當中不乏出現繽紛燦爛的顏色 - 金絲雀黃、翡翠綠、明亮的紫羅蘭色、鮮豔的綠松石色、夕陽橙,所有顏色相互貫穿,猶如一道絢麗的彩虹,讓全套系列服裝栩栩如生。



與此同時,藉以Iris Apfel對穿搭層次感的熱愛和令人奪目注視的單品中汲取靈感,系列中還展示了一連串圍繞著不同主題的珠寶和配飾,例如植物、動物和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珍寶,完美地昇華整體造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