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DO SON 2022限量系列


品牌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在兒時曾於越南下龍灣的海邊渡過夏天,他的父親在那裡的塗山地區建造了一座小塔。遠離海防市龐大港口的潮濕熱氣,這裡的空氣清涼舒適。輕拂的海風帶來了攝人心魄的晚香玉香氣與他母親鍾愛的柔和香料味道。杜桑香氣精緻而馥郁的風情中彌漫著他在印度支那的童年回憶。在杜桑淡香精中,晚香玉的芬芳更加持久誘人。潔白的花朵仿佛就在暮色籠罩的木質小塔前被精心採摘,於黃昏時分散發出最靈動的香氣。

限量系列
Do Son淡香水100ml – HKD1,220
Do Son淡香水30ml – HKD620
Do Son淡香精75ml – HKD1,420
Do Son護手霜45ml – HKD360
淡香水及護手霜禮盒: Do Son護手霜45ml及Do Son淡香水30ml – HKD980
晚香玉香氛蠟燭190g – HKD650
限量版杜桑香氛攝影冊 – HKD980



今天,diptyque將杜桑香水(Do Son)的詩意通過攝影藝術加以全新演繹,營造一場夢幻般的旅程。限量版杜桑香氛攝影冊是一位著名英國攝影師Tim Walker對杜桑詩意香氛世界的美妙詮釋。 這藝術家憑藉源自童年的敏銳視覺,還有從文學及繪畫大師身上汲取的豐富滋養,已馳騁攝影界數十年之久。在他的視角之下,杜桑擁有獨樹一幟的特質,每一個側面都自成一體,於夢境與想像間恣意遊走。翻開書頁,香氣透過圖片鋪展開來。木製帆船於海浪間起伏搖曳,木雕小塔內滿是絢爛彩蝶翩翩起舞的身影,輕盈的薄霧拂過浪花,與晚香玉沁人心脾的芬芳融為一體。時間彷彿已然凝固於這柔美的想像與感官世界之中。 這便是鮮花印記與印度支那童年回憶的邂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