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涵碧樓推櫻花美饌與六感沉浸體驗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節到來,從台 21 線往日月潭的公路兩旁與各大賞櫻秘境都呈現出粉紅浪漫情懷,坐擁 日月潭最佳湖景的奢華度假酒店涵 碧樓也為旅客精選出幾個賞櫻秘 境,其中之一就是 同時也是賞螢秘境的有水巷,兩旁 的山櫻花連綿不斷就像置身櫻花隧 道;還有鹿篙社區的香茶巷,筆直 連天的道路兩旁種植粉紅吉野櫻, 隨風飄逸浪漫不已。



日月潭度假酒店涵碧樓推出櫻花美饌之旅一泊二食,日本餐廳「九重花間」推出櫻花限定套餐, 主廚 Dylan Yu(游敦勛)把料理融入在地特色,前湯櫻花茶汁是以蛤蠣湯汁為 基底,再以南投鹿谷高山春茶清新香甜,最後放入一朵櫻花在茶汁中緩緩綻放, 是一 道兼具春季色、香、味的開胃湯品。



而主菜無骨牛小排佐冬瓜柚香醬採用美國 Choice 無骨牛小排,先以台灣產波本花香威士忌搭配埔里白玉蘿蔔 醃漬,接續蒸熟塗上照燒醬燒烤至表面金黃鎖住肉汁,入口肉質Q彈,嘗得到肉汁的鮮甜與波本花香威士忌的 香氣。



除了味蕾上的驚艷感受,涵碧樓 SPA 館結合源自峇厘島長 推手法的經典按摩與櫻花香氛精油的季節限定芳療課程, 讓身心甦醒在春和日麗櫻花綻放時節當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