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涵碧樓踏青尋花


仲春時薔薇香氣由遠及近開始蔓延,暗香浮動為南京 涵碧樓靜止的建築增加了動感,時間與空間都變得香甜,令人難以忘卻;而晚春溫暖的白繡球綠與白輝映,在花園中清麗脫俗,光 影交錯搖曳生姿,彷彿一張動態畫卷。洋紅芍藥在濕潤泥土中恣意生長,連片花朵碩大明豔,紫藤花從穹 頂垂簾而下,夢幻斑斕無限綿延。

 

當春日新綠還在城中 慢慢暈染,南京涵碧樓的 十里方草地早已透出連片 嫣紅粉潤,明媚陽光下的 梅花香氣濃烈,綿延千 里。不出半個月,重瓣繁 複的千本櫻,單瓣素雅的 單色櫻,接替梅花成為春 日翹楚,靈巧生動讓人過 目難忘。



旅人親自到訪南京涵碧樓,並享用涵碧樓 備好的春日限定下午茶,鮮果與甜點比繁花更精美,比春色更甜 蜜,若 恰好遇上白色野餐季,南京涵碧樓準備精緻美食,提前在超寬敞 的草坪上佈置帳篷餐墊,席地而坐美餐一頓,風箏遊戲盡情奔 跑,忘卻煩憂不負春光。



南京涵碧樓的江景客房,即使身處房間內也不會錯過明媚春色,180 度全景落地窗,可將十里芳草、長江天地和多彩繁花盡收眼底。一杯熱茶 一卷書,慢下來,看著夕陽緩緩落入長江盡頭,在房間內享受旅途中難得 的悠閒時刻,就跟著浪漫步調,來場春日世外之旅。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