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出品 ApeToTheMoonNFT 項目開創亞洲 ERC-721A 智能合約先河


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簡稱 NFT)去年起成爲社會熱話,由 NFT 發行公司 M4WAT Limited 推出的本地 NFT 項目 ApeToTheMoonNFT 正式啟動並將於今年三月以以太坊公鏈開售,同時於 OpenSea 作為項目的二級市場。

此項目有別於大多數市面上的 NFT 項目,以建立社群公會、帶動社群被動收入及在開售前提高項目後續 透明度等作為項目的主要賣點。


此外,項目方為了解決買家購買 NFT 時所產生的高昂鑄造費 (Gas Fee),終於成功破解 Ethereum 以太幣鑄造費高昂的問題,繼知名藍籌 NFT 項目 Azuki 及 CloneX 等,成功完成 ERC-721A 智能合約的開發,開創亞洲 NFT 項目技術上的先河!



相比傳統的 ERC-721,ERC-721A 最大的優勢在於買家在同一時段及公鏈使用量的情況下,鑄造一枚 NFT 的鑄造費相比 ERC-721 可節省50%-70%;在同時鑄造多枚 NFT 的情況下鑄造費與鑄造一枚 NFT 的價錢非常接近,相比傳統 ERC-721 合約幾乎疊加的鑄造費可謂大大降低了買家的鑄造成本。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