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即將投入東涌展開全新歷險之旅


Shake Shack即將進駐活力東涌,於東薈城名店倉開設全新據點!



全新Shake Shack東薈城店佔地3,921呎,以大自然色調為裝修風格,凸顯出東涌的翠綠景致。新店可容納高達129位賓客,除室內用餐區外,亦設有戶外雅座,是全港首間可與寵物一同於戶外用餐的Shake Shack!



為紀念Shake Shack在港開設的第七間分店,品牌與本地藝術家Bo Law (羅浩光)合作,特別以香港經典棋藝遊戲——飛行棋為基礎,為東薈城新店創作獨一無二的 #Shackventure 藝術圍板。Bo擅長於牆身作畫,並以密集線條及天馬行空的畫風聞名。



今次他為Shake Shack設計的#Shackventure 藝術圍板用色鮮豔,概念大膽前衛,令圍板更富玩味。當中的飛機棋子代表着東涌作為香港標誌性的航空樞紐,讓人重新構想Shake Shack與周邊環境的互聯性,以及東涌社區的多元文化,展現出Shake Shack是個與親朋聚會的好地方。

即日起前往 #Shackventure 藝術圍板影相打卡,於個人Instagram或Facebook分享你與圍板的合照及 hashtag #Shackventure,並追蹤@ShakeShackHongKong,最具冒險精神的10張相上傳者將贏取快速通行證,搶先進入東涌店,免費食漢堡2人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