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生酮飲食!不再罪惡的Comfort Burger


一提起Comfort Food,很多人想起的是大啖大啖、肉汁淋漓的漢堡。但隨之而來的罪惡感,可能令人卻步。



位於大角咀的The Engine採用外賣店的營式,不論是
店鋪的裝潢,或是食物的名字都貫徹著太空和科幻的主題,提供了低碳、純天然的健康Comfort Burger。漢堡設有5款選擇,包括慢煮雞胸天貝漢堡(Major Tom)、大啡菇生酮素漢堡(Space Oddity)、煙三文魚牛油果生酮漢堡(Galaxy Guardian)等。



想吃小食的話,可以選擇最具特色的天貝薯條。天貝是天然發酵黃豆食品,會有類似蘑菇的獨特風味,煎過的天貝則會帶有堅果般的香氣,它能將你的腸胃打掃得一乾二淨,不僅沒有膽固醇、低脂,甚至還富含植物固醇,能並改善血管、骨骼的健康。店內的慢煮雞胸天貝漢堡以天貝代替麵包,有超過50g 優質動植物蛋白,加上多款新鮮蔬菜,給你足夠能源及大大心靈滿足!



The Engine的低碳漢堡採取近年大熱的「生酮飲食法」,即使戒掉澱粉質,亦提需防止吸收了劣質的膽固醇,例如醬汁、非優質食用油、部份肉類脂肪等。Comfort Burger由經驗豐富的營養師監控微量元素的攝取比例,確保每一位客人都享用到嚴選的純天然優質食材。他們特地研發Keto burger Bun ,用奇亞籽和杏仁粉代替麵包,提供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Omega 3。

the Engine
地址:大角咀嘉善街18號利奧坊G702地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