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 代言「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推出全新升級的「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更邀請到人氣歌手 Tyson Yoshi 代言這款人氣米線,大派限量版紀念postcard,又聯乘推出 Instagram 濾鏡與短片,更將會攜手衝出香港,一起將香麻辛辣的極上滋味帶到日本!



譚仔三哥這次一口氣推出新款米線、新小食、新飲品、新食材!「三哥水煮湯」以15種香料與醬料提味,更加入磨成泥茸的花椒、八角及鮮辣椒,湯底香濃辛辣。配上台灣直送的鴨血及老油條:金黃的老油條香脆可口,蘸浸水煮湯後,盡吸濃湯精華,滋味無比;口感嫩滑的鴨血則以秘製濃湯煨扣1小時,鴨血入口即化,讓人越吃越上癮!全新推出的「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由5小辣起跳,並可自選辣度,亦可自由揀選各種三哥湯底,配搭出不同的風味。愛吃辣又怕太辣,可落單時要求額外添加一份爽甜的芹菜幫助減辣。



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 $42
發售日期:2022年4月4日 (星期一)起
除了「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譚仔三哥亦帶來開胃港式小食 - 「蒜香雞翼尖」及「蒜辣雞翼尖」,搭配清爽「鴛鴦哈蜜瓜爆珠梳打」,為這潮濕春天提供了最佳選擇!爽口彈牙的雞翼尖以涼拌方式製作,配以譚仔三哥秘製醬汁及雙重香蒜(蒜泥及炸蒜),味道及口感均大大提升。
蒜香雞翼尖及蒜辣雞翼尖 $15
發售日期: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起

  

鴛鴦哈蜜瓜爆珠梳打以香甜的綠色哈蜜瓜汁作基底,加入帶有檸檬香的清爽香茅汁及甘香檸檬汁調配而成,再配上帶有赤肉哈密瓜味道的爆珠,混合出香甜清爽的豐富滋味 !
鴛鴦哈蜜瓜爆珠梳打 $16 (加配價$12)
發售日期: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起



為了慶賀日本譚仔三哥東京分店開幕,香港譚仔三哥將期間限定同步推出多款日式小食及米線食材:包括【小食】香醋芝士鮮原茄、【米線食材】油揚、鵪鶉蛋及京白菜,而「香醋芝士鮮原茄」更是為日本當地人口味而研發。
譚仔三哥及速遞平台 foodpanda 大派 譚仔三哥 x Tyson Yoshi postcard:
方法1:4月4日晚上6時起,於譚仔三哥堂食或外賣自取惠顧每碗「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即送【譚仔三哥 x Tyson Yoshi postcard】 乙張,送完即止;或
方法2:4月7日起於 foodpanda 惠顧每份「三哥水煮湯老油條鴨血米線 2 人餐」,即送【譚仔三哥 x Tyson Yoshi postcard】 乙張,送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