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Place 繽FUN滋味復活節


復活節將近,MARKET PLACE 特別為大人和小孩分別精挑細選兩款復活節朱古力禮物,希望大家在疫情的籠罩下,仍能品嚐到生活中的一點甜。



Baileys海鹽焦糖復活蛋和松露朱古力套裝 HK$180

巨型的Baileys海鹽焦糖復活蛋以奶香味濃的Baileys香甜奶酒溶入幼滑香醇的朱古力之中,再配搭焦香微鹹、甜而不膩的海鹽焦糖脆脆,帶來層次豐富的絕頂滋味;而四顆方型海鹽焦糖松露朱古力入口綿密即化,每一口都帶來充滿Baileys香甜奶酒的味蕾享受!巨型復活蛋和松露朱古力同樣綴有璀璨閃爍的金箔,矜貴奢華的同時帶來迷醉微醺的惬意享受,亦是為Bailey愛好者而設的絕佳復活節禮物。

Choc on Choc自製復活蛋套裝 HK$225

剛登陸MARKET PLACE 的這款Choc on Choc自製復活蛋套裝,包含製作和裝飾朱古力復活蛋的材料和模具以及廚師帽,讓你在家亦能輕易製作出優質而獨一無二的朱古力復活蛋,無論是為家中小孩,或是一家大小同樂的復活節互動,甚至想為摯愛準備手作禮物,這款Choc on Choc自製復活蛋套裝均是不二之選!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