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2022 年春夏 「SNEAKERIZATION」運動鞋主題系列


ECCO 推出 2022 年春夏季以「SNEAKERIZATION」運動鞋為主題的系列鞋款,以前衛的街頭時尚靈感,配合奪目的春夏自然色彩,並加 入強大的功能性打造系列。



首推極具未來主義風格的 ECCO THERAP 系列鞋款,同時更推出 了集時尚與功能性的 ECCO STREET 720 系列鞋款,以及經典時尚的 ECCO STREET TRAY 系列鞋 款。



當中 ECCO 更為香港地區的運動鞋愛好者提供了地區限定的 ECCO THERAP 系列鞋款,助您於今個春夏彰顯獨特的攝人時尚魅力。



今個春夏季度,ECCO更 推出了數款時尚功能襪子作配襯之用,當中分別有 ECCO RETRO VIBE MID CUT 中筒襪、中筒多功能襪子及多功能船襪三種款式。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