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推出限定「母親節禮盒」


母親節將近,奇華餅家準備了盛載多款特色小食的節日限定版「母親節禮盒」,讓您為摯愛的媽媽送上一份節日小心意!



奇華「母親節禮盒」內含四款特選小食,包括煙韌的「南棗合桃糕」、傳統味道的「老薑糖」,以及全新研發的無麩質「米粉曲奇系列」(生產此食品的廠房有處理其他麩質產品),以優質日本新潟縣米粉代替麩質麵粉,包括「紅棗米粉曲奇」及「話梅薑米粉曲奇」,口感鬆化。

「母親節禮盒」的外形設計以優雅溫柔的粉藍色為主色,襯托出媽媽的獨特氣質,更貼心附上一張心意卡,讓您把藏在心底裡的感謝和愛意化作千言萬語,對媽媽表達濃濃的真摯謝意!

「母親節禮盒」由即日起至5月8日在奇華餅家全線分店 (香港國際機場分店除外) 發售,奇華網店亦同步發售,每盒售價為港幣65元正。「奇華Fans」會員於奇華門市購買「母親節禮盒」,可享會員價每盒港幣48元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