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輕奢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


由珠寶品牌及⺟公司 K.S.SZE & SONS 第⼆代掌⾨⼈施念德博⼠與設計師陳幼堅先⽣ Alan Chan 揉合科學與藝術,聯⼿創⽴圍繞新世代之需求的嶄新珠寶品牌 ZNS Jewellery , 並主張「思無界(Z NO LIMITS)」的⼈⽣態度,實現年輕⼀代的無限可能性。



品牌標誌由英⽂字⺟「Z」與「S」作延伸,驟眼看像個時間沙漏,實際上卻是⼀個梅⽐斯環(Möbius strip),同時象徵著「無限」與「永恒」。ZNS Jewellery 的設計理念是由宇宙及⾃然美所啟發,飾物主要分為兩⼤系列,分別為「ZERIES」與「BLACKZ」。「ZERIES」以品牌標誌作設計概念,再結合18K⾦及鑽⽯,創造出簡潔輕奢的「ZERIES 0」、「ZERIES 1」與「ZERIES 2」,品牌⿎勵客⼈將此系列的飾物進⾏疊戴配搭,藉以襯托出與別⼈截然不同的個⼈⾵格;「BLACKZ」系列主要以充滿未知性與令⼈意想不到的⿊⾊為主調,重視⼤膽及無性別之分的實驗性設計,亦是新世代熱烈追捧重⾦屬感的銀器飾品,當中的「FISSION」戒指系列為三合⼀的可組裝設計,能夠合併組裝配戴,亦能夠拆卸成三份個別配戴,散發出強烈的冒險精神。



品牌不斷開拓新領域,致⼒與各個業界的先鋒跨界合作,例如:ZNS 聯乘本地⼿機殼品牌 CASETiFY,推出 AirPods Pro ⾦屬保護殻,附設⼀條有品牌標誌的 925 純銀多功能項鏈,顧客可隨意將項鏈作為 AirPods 鏈、⼝罩鏈、眼鏡鏈及褲鏈。品牌輕奢簡約的設計⾵格,能夠聯乘不同領域的業界先鋒推出新品,藉以締造出無限的可能性,從內到外徹底地實現「思無界」精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