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後援會舉辦22+1=Keung To慈善義賣活動 發放幸福能量


位處尖沙咀The ONE的「22+1=Keung To慈善D.I.Y.限定店」以生日派對做主題,桃橙色配搭「滿場飛」的小姜姜和小濤濤,可愛程度到達頂峰!



5大打卡場景包括:掛上不同姜濤造型的14米打卡牆、約2米高我最喜愛的男歌手造型小姜姜、約1.4米高充氣天使善心小濤濤、Keung To Yummy Burger及KT 22+1 TV Show,以及姜濤生日慈善D.I.Y限定店。粉絲務必注目期間限定DIY精品,包括: 5款ONLLY CASE手機殼及慈善D.I.Y.限定店特別版及於指定日子現場印製的限量版攬攬咕臣、手提電腦保護套及布袋,既可打卡又可以買到心頭好做善事,全城正能量滿滿!



而位處於銅鑼灣皇室堡的「22+1=Keung To慈善限定店」同樣以桃橙色作主調,以多首姜濤的作品說出其故事,充滿普普藝術風的6大打卡位,配搭型格十足的幾何圖案場景,展示姜濤的重要「事件簿」:表演、美食,當然還有籃球!約2米高立體淘氣小濤濤手捧籃球正在練習灌籃,糖糖們看著穿上籃球背心的小濤濤,不禁令人期待於即將播映的電視劇「季前賽」中欣賞姜濤在球場上的英姿呢!



往前走壽星仔使出招牌心心手勢哼著《蒙着嘴說愛你》呢!貼近Pop Up慈善限定店更有《Master Class》姜「圖」。另一邊大家可透過不同角度,在鏡框中見到不同形象的姜濤,呼應《鏡中鏡》歌詞!把眼睛調至「廣角」,會發現畫風不同的巨大姜濤在整個背景中,正展示會心微笑!



另外還有擺出超Charm甫士的姜濤和萌版小姜姜的打卡位。而姜濤香港後援會為是次活動推出的獨家義賣精品十分多元化,包括:5款ONLLY CASE手機殼及慈善限定店特別版及於指定日子推出的精品 -- 充電器、杯、眼罩等,讓姜糖們與姜濤朝夕相對!義賣精品每日數量有限,詳情請留意容後公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