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工作坊母親節限定課程




今個母親節奇華工作坊特別推出兩個母親節限定課程,包括與LINE FRIENDS攜手合作的「LINE FRIENDS WITH KEE WAH BAKERY蘋果酥」課程,以及「鬱金香曲奇」課程,讓您一心一意為母親親手打造滿載誠意與愛意的驚喜。



LINE FRIENDS 與奇華工作坊攜手推出「LINE FRIENDS WITH KEE WAH BAKERY蘋果酥」課程,讓可愛的BROWN及CONY陪著與您一同感謝母親。課程由專業導師教授,學員可以親手參與整個過程,包括拌粉、食材處理、印模等。蘋果酥外皮入口鬆化,內裡的蘋果蓉甜而不膩,果香濃厚,再印上乖巧的BROWN及CONY,親手送給母親,讓她知道她也是您眼中的「Apple」!



課程完成後,除可帶走八件「LINE FRENDS WITH KEE WAH BAKERY蘋果酥」外,更附贈LINE FRIENDS WITH KEE WAH BAKERY限定滿載溫馨的紀念品,包括精美A4文件夾、貼紙及LINE FRIENDS WITH KEE WAH BAKERY包裝盒(內附印有「閃爆」的BROWN & CONY牛油紙)。
學費:港幣620元正
名額:每班8人
課程時間:210分鐘
備註:
(1) 此課堂只接受十六歲或以上人士報名
(2) 人數會因應疫情發展而作出更改
(3) 部份製作方法將與其他學員共同製作
(4) 學員請準時出席課堂,若在課堂進行期間遲到超過15分鐘,當作取消處理,該學員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其他安排。



鬱金香的花語有博愛、體貼、高雅、能幹等意思,是送給兒女心中「世一」的母親最適合不過!參加奇華工作坊的「鬱金香曲奇」課程。造型精美又浪漫的「鬱金香曲奇」設有三種口味,包括是士多啤梨、朱古力和芒果熱情果。由專業導師指導製作,外層以香脆的貓舌餅成為鬱金香花瓣,再用分別拌入三款口味、新鮮製作的意大利蛋白奶油霜餡料,製成朵朵造型精巧、散發清甜香氣的「鬱金香曲奇」,口感層次豐富,必定會令母親眉開眼笑,甜入心扉!



- 課堂包括:
體驗製作「鬱金香曲奇」共12件 (士多啤梨、朱古力、芒果熱情果味鬱金香曲奇各四件)
學費:港幣680元正
名額:每班8人
課程時間:180分鐘
備註:
(1) 此課堂只接受十三歲或以上人士報名
(2) 部份食材 / 製作方法將與其他學員共同分享 / 製作
(3) 意大利奶油蛋白霜主體由導師示範並製作給學員使用
(4) 人數會因應疫情發展而作出更改
(5) 學員請準時出席課堂,若在課堂進行期間遲到超過15分鐘,當作取消處理,該學員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其他安排。

奇華工作坊由經驗導師悉心教授的母親節課程,每班人數有限,額滿即止!

奇華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bit.ly/3LNlRpH
奇華工作坊查詢電話:2343 810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