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首間「7CAFÉ+」Pop-up概念店登陸旺角


這個4月,7-Eleven於旺角鬧市打造出首間「7CAFÉ+」Pop-up概念店!由產品選項到店舖裝修都注入意想不到的新元素,帶來充滿驚喜和新鮮感的滋味體驗!



「7CAFÉ+」的「+」指「加多點驚喜」。今次作爲首間「7CAFÉ+」Pop-up概念店,增加新款式以迎合更多顧客的口味,帶來味蕾上的驚喜!



7CAFÉ+除了提供採用頂級100% Arabica咖啡豆House Blend配方的經典咖啡選擇外,今次更推出一系列專為香港打造的新品,包括港式奶茶沙冰、紅豆冰味沙冰、楊枝甘露味沙冰及手搖港式檸檬冰茶等,手搖港式檸檬冰茶以香港經典茶餐廳飲品檸檬茶為題,濃郁的紅茶底加上新鮮檸檬,以獨門配方整作成手搖檸檬茶,把大家熟悉的港式口味注入7CAFÉ+,而每款新品都只售$20-$22,絕對貫徹7CAFÉ性價比高的特點!



除此之外,7CAFÉ+亦首次加入單品咖啡豆(Single Origin)的選擇,嚴選來自單一產地蘇門答臘的曼特寧咖啡豆,而咖啡豆經過中度烘培後,帶有獨特的焦糖香氣,酸度適中,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而且7CAFÉ+所有咖啡及鮮奶都有特配OATLY燕麥奶的選擇,照顧素食者或乳糖不耐症的顧客。



另外,7CAFÉ+亦已登陸7-Eleven NOW外送平台 ^ ,附近居民及上班一族無需出門都可以輕鬆訂購7CAFÉ+ 的滋味飲品及食品!無論你早上需要一杯提神啡、還是下午想歎個下午茶,只需動動手指打開yuu應用程式後,再點選「 yuu網購」即可訂購,訂單會在60分鐘内送到你手上,簡單又方便!買滿$80即享免運費,最適合同家人、同事一齊慢慢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