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Dining Group提供四款別具一格的母親節慶祝主題


Gourmet Dining Group推出各種別出心裁的餐點來迎合不同母親的喜好,不論是獨具匠心的創意北歐日式美饌、氣派時尚的高級法國餐饗、高雅但平易近人的巴黎佳餚,還是簡單而溫馨的傳統法國菜,每款均能與媽媽共度美好時光。


Arbor母親節餐單:8道菜午餐每位HK$1,488 + 10%;11道菜晚餐每位HK$2,888 + 10%
米芝蓮二星高級餐廳Arbor提供以北歐風味結合日本優良食材的創意料理;

母親節當天,芬蘭籍主廚Eric Räty將挑選多款日本珍饈,包括海膽、鮑魚、A4和牛、鰶魚、吞拿魚,以及白蘆筍等時令食材製作菜單,一面享受香港繁華景色,一面與品嚐一道道以用創意精心炮製的垂涎美饌,寵愛媽媽的味蕾。



ÉPURE母親節:5道菜午餐每位HK$988 + 10%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採用最優質的法國時令珍饈,配合與時並進的烹調手法,精心製作精緻時尚的佳餚。
賓客可以在出自紐約著名室內設計團隊Yabu Pushelburg手筆的優雅室内用餐區,或在俯瞰維港醉人景致的戶外庭院,與母親享受法式滋味盛宴。

新任主廚Fabien Vergé精心製作母親節菜單,特別選取矜貴的時令食材入饌,如祖傳番茄、八爪魚、白鱈魚、法國乳鴿等,讓摯愛母親品嚐米芝蓮星級佳餚。


Ami母親節餐單:4道菜午餐每位HK$788 + 10%、5道菜午餐每位HK$988 + 10% ;

5道菜晚餐每位HK$1,188 + 10% ; 6道菜晚餐每位HK$1,388 + 10%
Ami提供全新的優閒高級餐飲體驗;
子女可與媽媽在隨性的環境中享受頂級巴黎佳餚,寫意而不失尊貴。

「Bistronomie」一詞由法文「bistro」和「gastronomie」組成,強調在小酒館般的親切環境中,品嚐媲美高級餐廳水平的佳餚。Ami的母親節菜單由法籍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主理,除了嚴選各種法國直送的時令食材,更特意為菜式注入絢麗色彩,如橙黃色的煙燻梭魚籽伴龍蝦頭盤、烤乳鴿配嫣紅色紅菜頭醬,以及用士多啤梨忌廉、大黃醬及蜜糖雪糕巧製而成的粉紅玫瑰甜品等,盡享視覺和味覺享受。寵愛味蕾之餘,別忘了與媽媽於餐廳內的Wood Ear酒吧,點選一杯由專業調酒師精心製作的雞尾酒,在環境高雅的室内用餐區,或是在寬敞的戶外花園,一邊以美酒佳釀歡度天倫之樂。


DALLOYAU Bistro母親節餐單:3道菜每位HK$468 + 10%(只限午餐)、4道菜每位HK$588 + 10%(午餐及晚餐),5月4 - 8日供應

擁有逾300年歷史的法國皇室品牌DALLOYAU提供源自巴黎的經典法式佳餚,品牌位於太古廣場及中環娛樂行的餐館特別推出母親節餐單,款款外型優雅,傳統中見創意,包括「北海道帶子」、「香煎鱸魚」、「牛腰脊肉」及「鮮果柑橘蛋白餅」等。

DALLOYAU亦推出「母親節士多啤梨忌廉蛋糕」,鬆軟綿密的雪芳蛋糕夾着層層交疊的新鮮士多啤梨、特製的輕忌廉及士多啤梨果醬,設計精緻簡約,味道清甜。(每個HK$33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