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Tree母親節限定饗宴及芒果糯米飯蛋糕


今個母親節,Mango Tree推出了兩款節日限定饗宴,分別為圓方旗艦店的溫馨暖意母親節饗宴,以及太古和元朗店的感恩之味母親節盛宴,呈上一道道洋溢泰式風味的精彩佳餚。Mango Tree亦製作了母親節限定芒果糯米飯蛋糕犒賞母親,以絲絲甜蜜喚醒溫馨時光。


Mango Tree泰籍主廚嚴選上乘優質的食材入饌,兩款饗宴均奉上馥郁濃厚的魚翅湯,當中,溫馨暖意母親節饗宴的食材更顯尊貴,主菜包括黃咖喱炒蟹配法包、燒乳豬肋骨、青檸辣椒明爐蒸銀鰽魚、香辣鮑魚肉碎炒飯,惹味豐盛的配搭,保證會令母親滿意。


感恩之味母親節盛宴多款前菜包括炭燒豬頸肉、柚子沙律、燒鴨米紙卷、泰式炸蝦餅、冬蔭炸雞翼,以及主菜的芭堤雅燒烤海鮮拼盤,最適合與家人一邊大快朵頤。
兩款母親節饗宴限定於5月7日至9日供應,溫馨暖意母親節饗宴供應時間為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感恩之味母親節盛宴供應時間為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及下午5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母親節限定芒果糯米飯蛋糕為芒果糯米飯的變奏版,以送給母親的浪漫花束為靈感,選用時令芒果拼湊成高貴優雅的玫瑰,入口瞬即感受到芒果的香甜和椰奶的濃滑交織舌尖上。母親節限定芒果糯米飯蛋糕供應期由4月19日至5月9日,客人可於太古及元朗店訂購,外帶回家給母親送上心意;圓方旗艦店則只限堂食。5月7日至9日凡於任何分店惠顧母親節饗宴,連套餐奉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