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宮城・嚐宴」


 

高級日本食材專門店哈妃創辦人,沈鉻淦( Beth Shum),於2022年正式獲日本宮城縣政府委任成為「宮城縣推廣大使」,協助宮城縣推廣其優質食材和飲食文化。今次聯乘前日本領事御用主廚三原光史先生,於「三原鐵板燒」呈獻「宮城·嚐味」菜單,以多款宮城縣食材入饌, 呈獻來自日本宮城縣的美味。



「宮城・嚐味」菜單一共8道菜式,當中包括採用仙台蠔進行加熱處理,再用櫻花木屑進行煙燻製作的仙台產煙燻蠔。另一道仙台帶子刺身,採用不破壞細胞的CAS技術,將帶子在零下50度瞬間凍結的新鮮帶子,以刺身方式品嚐其原有風味;



仙台產雪菜清湯翡翠雲吞,以仙台新鮮雪菜自家製作雲吞皮,碧綠晶瑩,餡料更絕對令你驚喜;仙台產海鰻配鵝肝、紅酒黑醋汁採用仙台海鰻配以法國鵝肝,煎香後配以三原先生特製的醬汁,令人一試難忘;



三陸產黑鮑魚配牛油紫菜汁選用來自宮城縣世界知名的三陸漁場的黑鮑魚,大過我隻手掌,新鮮空運到港,席前更不斷蠕動,鮮甜味美;

   

仙台牛肉眼厚燒以堪稱「日本和牛冠軍」嘅宮城縣仙台牛製作,經鐵板煎香後肉質軟嫩,油花比例均衡,肉味十分濃厚;

 

仲有櫻花蝦炒飯及宮城特產甜品,甜品的枝豆蓉絕對係必食亮點,錯過咗絕對係你嘅損失。每道菜式經三原光史先生的精湛廚藝把宮城縣食材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宮城・嚐宴」即日起至7月30日於午市及晚市供應,每位港幣$1,480,每日限量供應,喺未有得返鄉下的日子,以這個超值價錢食到咁優質嘅宮城縣直送海陸食材,絕對不容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