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母親節期間限定呈獻「滋補姬松茸鴨三寶美線」


譚仔三哥米線藉著「母親節」呈獻「滋補姬松茸鴨三寶美線」,為各位勞苦功高的媽媽獻上一碗滋補又窩心的米線,傳達謝意。這次限定呈獻更邀請《造星4》的「YOLICA」率先試食。Yoyo、Alice及Sica都是著名三粉,均大讚「美線」能以形補形,食材滋補而且份量十足,絕對是與媽媽共同享受的滋味之選!



「姬松茸鴨三寶美線」特別選配菇菌濃湯,以姬松茸烹調而成,香濃味鮮,健腦益腎,提高免疫力,具保健作用,滋補養生。經此上等湯底浸泡,每一口米線都沾滿菇菌的精華,滋味滿分。



配料方面,「鴨三寶」包括鴨膇、鴨腎花及鴨血。原件嫩滑鴨膇醬汁入味,啖啖滋味滿足;鴨腎就切成花球形狀,除了美觀優美,還可以吸盡濃湯精華;鴨血由台灣直送,以秘製濃湯煨扣足足1小時,口感仍保持嫩滑,入口即化。



由此精心炮製的三寶,再配上姬松茸,這款「姬松茸鴨三寶美線」無論是滿足感還是CP值均屬爆燈!不論是男或女三粉食用「姬松茸鴨三寶美線」,不但可滋補養生,而且四餸米線份量豐盛,滿足感爆燈。


「姬松茸鴨三寶美線」將於5月3日推出,只售兩星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