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On 全新Candour Series生物降解口罩及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




MaskOn推出兩款 革命性口罩:

Candour Series口罩系列,

    

以目前最高級別的生物降解物料製成希望在有效抗疫的同時,亦能減輕對地球造成的負擔;



口罩物料可於堆填環境即無光無氧的條件下,達至完全生物降解。



Candour Series 以符 合目前最高防疫規格的物料製造設計方面亦貫徹品牌對生活美學的追求,三款全新色調包括 Arbol雲白、Saxum 礦石灰及Verre 海沙紅,簡潔時尚,配襯容易。

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 採用納米及先進材料研 發院 NAMI 新研發殺滅病毒納米纖維材料生產,在病毒接觸口罩時將其殺滅,進一步加強保護力。



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 (NAMI)是納米技術和先進材料專家,成功研發具有殺滅病毒功能的納 米纖維材料,有效殺滅新冠病毒,更獲得第三方檢測機構美國Bioscience Labs認證,能大幅 降低SARS-CoV-2 (COVID-19) 傳染性。而是次MaskOn率先採用該嶄新材料,推出 NanoTech納米殺病毒口罩。透過此納米纖維層,有效抑制新冠病毒,使其不能存活及複製。

NanoTech無需依賴光線條件殺菌,能不分日夜全天候 殺滅新冠病毒。NanoTech的殺菌功能,亦 將棄置口罩殘留病毒所構成的傳播風險減到最低,進一步保障大眾安全。另外,口罩亦採用生 物降解物料製成,為地球環境多行一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