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 JOHANNES WOHNSEIFER x MCM DJ 機箱


藝術家Johannes Wohnseifer與德國奢侈時尚品牌MCM攜手合作,帶來了一款盛載著流行文化的DJ機箱。 Wohnseifer獨具匠心的設計,不僅將機箱古典優雅的外形與充滿未來主義的內部相結合,亦充分利用了不同的媒介為機箱注入生命。製成品成為了MCM歷史作品集上標誌性的一員,並勢將以其影響力吸引眾多藝術收藏者,以至MCM的支持者。

今次機箱內部襯有鏡面皮革和橙色網料。Wohnseifer以品牌旗艦店為參考,可以掀起的面蓋實為首爾MCM大樓之外牆。至於面層設計,就特別為盒裡的黑膠唱片添加了縷空窗格。機箱內更放置了DJ二人組合、Wohnseifer好友Schaeben & Voss未發行之音樂作品。



機箱集合了Wohnseifer的兩大作品。其一為Wohnseifer專為今次合作所創作,一幅以不同形狀、顏色組合而成,獨特非常的鋁畫;另一為採用Diasec印刷的限量版Wohnseifer攝影拼湊作品——在一位汽車愛好者於紐約拍攝的豪華汽車照片之上,加印了MCM經典的Monogram。

Wohnseifer亦設計了一隻長頸鹿皮革玩具作為MCM動物園的新成員。他特別挑選了希臘神話中的神諭動物來代表對未來的凝視,而配以MCM最早期目錄為主題的海報正好捕捉了品牌的歷史印象。最後則備有兩個紅色和銀色的MCM皮套,內藏標示了DJ機箱限量版編號的金屬卡作紀念。

限量版Johannes Wohnseifer x MCM將在Gallery Weekend Berlin率先現身,並於今年9月在首爾的 Frieze 作展出。售賣方面,則於4月27日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時開始在 koeniggalerie.com 作獨家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