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南記粉麵 最新推出「芫茜蓉湯底米線」套餐


 今個夏日,南記粉麵首度推出「芫茜蓉湯底米線套餐」,以加入大量芫茜蓉的秘製湯底為首,搭配皇牌炸豬扒、足料芫茜豬肉丸、甘香皮蛋以及口感爽脆的炸豆卜等惹味配料俘虜大家的味蕾,最後暢飲一杯南記首創芫茜「可口可樂」,保證每一口都「茜」味濃。



南記全新推出的「芫茜蓉湯底米線」,草綠色湯底由鮮甜清湯加入大量芫茜打碎熬製而成,散發出極濃清新香氣。每一口湯既飲到濃郁的芫茜味,又食到粒粒芫茜碎,再加上幼滑米線及新鮮芫荽菜,多重口感為「茜」友帶來滋味享受。配料方面除了以皇牌炸豬扒及足料爽彈芫茜丸入饌,愛吃香口小食的您記得不能錯過豆卜,即場炸起的豆卜酥脆可口,再索滿清香的芫茜蓉湯,一咬下芫茜湯瞬間於口內爆發!最後吃一口與芫茜極為相襯的皮蛋,再飲埋清新香甜的芫茜湯清熱下火,定必令各位芫荽控食到見碗底!

若自認仍未夠「茜」,更可以$3加購一份鮮芫茜,讓「茜」味更上一層樓!



南記壓軸加推全港首創的芫茜「可口可樂」,當芫茜蓉遇上經典可口可樂,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一觸即發,打造出另類激爽消暑特飲,為芫茜控帶來不一樣的味蕾衝擊!

「芫茜蓉湯底米線」套餐
(炸豬扒、芫茜豬肉丸、皮蛋配芫茜「可口可樂」)
套餐價:$53起
由即日起以「唔洗等」自家外賣平台落單,2點半後更可享全單9折,立即約埋身邊「茜」友,一齊食好「茜」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