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母親節隆重呈獻全新「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母親節將近,譚仔雲南米線(譚仔)又再攪攪新意思,為大家帶來全新的「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及酸辣開胃的「韓式泡菜醬雞翼」,以雙重韓式滋味答謝媽媽無私的愛!為隆重其事,譚仔雲南米線更邀請到演技和廚藝同樣精湛的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概念走韓風的宣傳片中,毛姐於短短分半鐘內傾情演繹「緊張媽」、「想哭媽」、「開心媽」,和「幸福媽」多個情緒,加上有「譚仔影后」之稱的菊姐的客串演出,為大家帶來驚喜而窩心的母親節短片,為全港媽媽送上窩心祝福。 

「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酸爽惹味 獲藍帶廚神毛姐激讚譚仔全新的韓式泡菜湯底,每一口均是酸甜的番茄和辛辣泡菜的完美融合,加上韓國直送的宗家府泡菜酸辣爽口,配搭嫩滑的無骨雞卷和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海帶,口感豐富之餘又惹味十足,連考獲藍帶的毛姐的讚不絕口:「無骨雞卷雞皮夠薄滑,緊緊包果著雞味濃郁而嫩滑的雞肉,極為出色,而酸辣爽脆的泡菜令味道和口層更豐富,拍攝當日吃了整整兩碗也不覺膩!」連識食的毛姐亦對這款限定米線大為讚賞,今個母親節,記得帶媽媽去譚仔好好慰勞她!全新的母親節限定「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於2022年5月6日起隆重登場,可自選辣度,由10小辣起,不設轉換其他湯底。 推廣米線及食材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韓式泡菜醬單骨雞翼

入味又易食 讓味蕾來一趟韓國旅行
除了限定韓式米線外,譚仔亦於5月19日起推出「韓式泡菜醬雞翼」,以酸辣醬汁醃製的雞翼惹味又醒胃,而單骨的設計不但更為入味,一口一隻極之方便,最適合作為配搭熱辣辣韓風米線的餐前小食,除了令胃口大增外,雙重的韓食滋味更讓你的味蕾代替身體來一趟韓國旅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