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極緻煥活全效眼霜


在護膚的過程中為肌膚補充水分是必要,但單靠補水是絕不能針對解決眼部肌膚已出現的明顯衰老跡象。所以由此可見,眼部周圍的嬌嫩肌膚是需要超章成分和獨特配方以針對和改善其肌膚問題。眼部可分為四個重要部位:眉骨、眼瞼、眼部外圍及眼部下方,每個部位都各會出現不同的老化痕跡,如下垂、皺紋、乾燥、浮腫和黑眼圈。有別於大部份市面上只針對其中一個眼部位置和抗衰老問題的眼霜,Kiehl’s所研創的眼部產品均能同時顯著針對和改善四個眼部位置,提供多種抗衰老功效,讓您重拾年輕亮麗眼眸,全面煥發青春活力。
Kiehl’s 極緻全效修護系列增添新成員– 極緻煥活全效眼霜,當中結合了能顯著撫紋、緊緻、減輕浮腫和提亮眼部肌膚的頂尖科學和多項高效技術,360° 針對四大眼部位置肌膚,有效撫平眼瞼皺紋、減淡魚尾紋、緊緻提升眉骨位置,和改善眼袋及浮腫,顯著重塑和提升眼部輪廓,煥活年輕眼眸。配方中絕無Parabens防腐劑、色素、香料及礦物油,即使是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建議零售價^:HK$430 / 14ml
^實際售價由零售商自行決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