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


全球最得寵的汪星球狗狗萌友已經整裝待發,登陸新都會廣場「DOGA大師班」!



由5月8日至7月17日,萌犬們出盡渾身解數,擺出可愛和專業滿分的瑜伽Pose迎接各位主人,誘惑您與牠們一起練習瑜伽兼打卡,陪你在燦爛陽光下,輕輕鬆鬆過一日!



超萌4米高巨犬柴柴雙手一伸,伸展牠優美的S型曲線,讓人忍不住想拍拍牠的「迷臀」;白色法鬥仔悠然自得,在半空中擺出優雅的瑜伽動作,秀出至萌「圓」美體態;聰慧的小短腿哥基懂得利用瑜伽輪,輕易做出一字馬!



在新都會廣場與汪星人萌翻天,愉悅CHILL鬆!入夜後,建議大家可到L4夜光空中平台,兩邊平台分別擺放了幾組以歐陸簡約設計的發光打卡位,讓你盡情由下午玩到傍晚!



活動期間,主人只要拍攝一張有寵物在旁陪伴、監督或者發呆看著你做運動的照片,無論是散步、瑜伽、伸展等任何運動,抑或帶同寵物親臨現場與狗狗瑜伽大師合照打卡,之後上載到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 (分享對象必須設置為公開),並Check in 新都會廣場及加上活動指定標籤:#DOGAMASTERCLASS #ONESTEPONEPAW,新都會廣場便會捐出HKD$20及2KG狗糧予動物英雄聯盟及阿棍屋作慈善用途,上載合照次數不限,與寵物持續做善事彰顯愛心!

 

一眾參與活動的毛孩們,更可獲得由多個寵物品牌贊助的豐富禮品包以作獎勵,其中有屈臣氏寵物藥妝、Pet Line、位元堂寵物保健系列「位您寵」及鮮食煮意等。禮品包不乏寵物最愛的保健健康零食及「位您寵」福袋、毛孩必備的玩具及高營養價值的鮮食包等。簡簡單單既可做善事,又可獲得小禮物,何樂而不為?



*禮物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作為寵物友善的商場,新都會廣場亦悉心為毛孩準備了一系列寵物設施*,包括寵物車及袋借用服務、寵物外出清潔用品、狗帶、寵物急救包等,另外更設置Dog Parking^及便便收集筒^,衛生又便利,令寵物主人放心,狗狗也可玩得開心!

有關商場提供的寵物用品服務,詳情請向顧客服務中心查詢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Dog Parking及便便收集筒將稍後時間開放,敬請留意
*備註:寵主必須把寵物放進寵物車或袋內才可以進入商場範圍。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