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萬豪金殿呈獻全新點心


香港JW萬豪酒店旗下米芝蓮星級中菜廳萬豪金殿全新推出一系列結合創新元素的點心美饌,締造殿堂級的餐饗體驗。



年青有幹勁的萬豪金殿點心主廚梁永斌以業精於勤的信念和勇於嘗試、開明的態度,先後赴中國內地和澳門等地工作,累積廣泛的製作點心經驗,帶來饒富創意的粵式點心。梁永斌師傅與鄧師傅聯手,為追求昇華味覺打造一系列全新風格的點心。亮點推介包括:

醬油金魚餃

選用秘製日本醬油醃製鱈魚肉,加入蟹味菇、蔥白、薑米、大油及麻油拌勻成餡,弄成金魚形狀蒸熟。這精緻的點心充滿鱈魚的油香,加上濃郁的醬油味和清香蔥白點綴提鮮,令人一試難忘。

蜂巢金粟盒

選用本地種植的清甜粟米,配合白菌及煙鴨胸,菌香陣陣,味道層次豐富;加入少許忌廉令打成蓉的粟米口感如粟米羹般香滑。

燻肉番茄酥

酥皮鬆脆,餡料中的燻肉帶微微煙燻香氣,配以酸酸甜甜的番茄乾和微辛的辣椒仔,味道出奇配合,滋味可口。

菜苗陳皮餃
用上蝦膠、蟹肉、雲腿及清甜的本地西洋菜苗,味道鮮美,咸香的雲腿巧妙地增添了點心的口感和食味,令味道層次昇華。

山椒辣肉角

這點心以糯米做皮,包裹著叉燒粒和菜甫,並以少許尖椒和花椒油提香,形狀飽滿金黃猶如小元寶一樣。吃一口外脆內軟的山椒辣肉角,在惹味豐富的食味中同時享受微微麻辣的刺激感。

萬豪金殿全新點心由即日起於午膳時段供應,每件港幣68元至88元(另設加一服務費)。
查詢: 2810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