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onito 春夏單品襯出#OOTD藝術風


為迎接本港5月份的年度藝術盛事 (Art Basel Hong Kong 2022), Love, Bonito 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提供多款不同類型及色調的單品,輕易型造舒適且得體的藝術展#OOTD穿搭,讓你完美地融入藝術氛圍之餘,也提升個人品味。同步5月推出全新孕婦服飾系列,設計師打破固有既定形象,以貼心的設計再配合輕柔而彈性的布料,為準媽媽們打造舒適又時尚的體驗!



「黑白配」可算是時尚界的不朽經典,最適合簡約女生展示個人格調,極簡色調配特別剪裁上衣,為整個造型提升層次感,打破了黑白的沉悶感覺。或可選擇淡淡的大地色系,隨性柔向。

春夏系列當然少不了甜美女孩大愛的Pastel色系,粉紅色、薰衣草色和淡藍色均是品牌本季之大熱色調。Pastel色系襯托亞洲人之膚色,特別顯白,活潑得來散發陣陣仙氣。



奪目的鮮色系單品為夏日造形帶來繽紛活力,玩味感十足,簡潔的設計搶眼得來又不會過份浮誇,突顯前衛時尚感。

本季Love, Bonito推出了最新Embrace系列,煥然一新的孕婦系列經過精心設計,特別採用柔軟的天絲、輕簿的平紋棉布、透氣亞麻布及高彈力針織料等面料,親膚不刺激,希望媽媽們不會因為服飾選擇而增加負擔。

另外,不少媽媽們都期望入手多功能服飾,盡量延長每件服裝的使用壽命,不想大花金錢購買只適合幾個月孕期穿著的衣服,因此Love, Bonito的設計希望令大家摒棄對傳統孕婦裝的印象,靈活及時尚的設計為不同孕期的準媽媽及新任媽媽而設,於生產過後都可繼續穿著。

Love, Bonito Embrace系列新品於網站https://www.lovebonito.com/hk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