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於香港海港城開設全新專門店


FENDI於海港城的全新專門店隆重開幕,並於5月12日慶祝VERSACE BY FENDI系列正式推出。



全新專門店採單層佈局,佔地逾220平方米,網羅男女裝成衣系列、配飾和皮具。設計概念反映世家的風格,獨特的裝飾元素令空間更添豐富質感。新店體現FENDI羅馬傳統與現代設計之間的和諧對話。



Fendace造就時尚界一個獨特時刻,並非聯乘企劃,而是互換角色和品牌元素,設計師Kim Jones和Silvia Venturini Fendi以自身獨有視角詮釋Versace,重塑Fendi的Donatella Versace亦充分發揮想像。



Kim Jones與Silvia Venturini Fendi分別負責為女裝及男裝操刀,施展對Versace的非凡想像。系列薈萃兩大品牌的設計理念,將Very Versace極盡華麗的配搭概念結合Fendi對配飾和工藝一絲不苟的匠心。



奪目的印花和色調感染力十足,掀起饒富玩味的標誌狂熱。綴飾閃爍動人,鑲嵌寶石的配飾和珠寶糅合Fendi和Versace的品牌元素。



Fendace Peekaboo及Baguette等款式將經典Fendi手袋結合Versace元素,而Fendace La Medusa手袋糅合Fendi FF標誌和Versace的Medusa美杜莎頭像,充分反映系列旨在創造向兩大時尚品牌致敬的獨特設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