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人氣Häagen-Dazs™ Japanese Collection新品日本直送


Häagen-Dazs™ Japanese Collection引進由日本直送的兩款麻糬及兩款芝士口味新品:



黑蜜黃豆粉麻糬冰凍甜點迷你杯
靈感源自日式黑糖蕨餅,嚴選日本黃豆及丹波黑大豆,輕度烘焙後磨成粉末,灑於軟彈麻糬上,散發純粹豆香。同時採用經高溫烘焙的黃豆粉,製成香醇濃厚的黃豆牛乳雪糕,並拌入與黃豆絕配的香甜黑蜜,與雪糕及麻糬完美配搭,以獨特的軟糯麻糬,重新演繹日式和菓子之美。

核桃糰子醬麻糬冰凍甜點迷你杯
以日式傳統御手洗糰子為靈感,揉合砂糖與醬油製作出香甜而帶點焦香的糰子醬,淋於軟糯麻糬上,同時調高綿滑牛乳雪糕當中的煉乳比例,讓雪糕的香甜度恰到好處,與面層的糰子醬及麻糬完美融合,再拌入高溫烘焙的香脆核桃粒,讓人一入口就被獨特的麻糬軟彈口感所吸引,彷如在日本親嚐御手洗糰子。

草莓芝士餅冰凍甜點三明治
採用金文畢芝士混和忌廉芝士製成濃厚雪糕,融入草莓軟心醬,芝士醇香之中散發陣陣草莓甜美果香。裹上滿佈草莓粒的朱古力脆皮,再灑上金文畢芝士粉,與內層雪糕完美融合,再夾上香脆威化,昇華口感層次,每一口在嘴裡綻放草莓的清新及芝士餅的香濃,讓人無法抵抗。

日式芝士撻雪糕迷你杯
嚴選北海道忌廉芝士製成幼滑雪糕,濃厚芝士乳香中加入清新檸檬汁,完美平衡芝士濃香,入口香濃而不膩,以金文畢芝士及多種芝士調製成特濃芝士軟心醬混拌於幼滑雪糕之中,讓芝士撻焦香滲透味蕾,拌入烤芝士撻皮脆餅粒,散發濃醇乳香,同時昇華口感層次,將日式芝士撻的風味重呈現味蕾之上。



Häagen-Dazs™ Japanese Collection兩款麻糬及兩款芝士口味新品期間限定,售完即止!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